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不射精 >

性生活过后不射精是什么症状

  在性生活过后不射精是什么症状?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做完事后出现不射精现象,我们都了解,如果男性做完事不射精,那么就会是想要生育的男性造成不育.对男女双方的健康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常常有人向我不射精的症状有哪些?我再此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让大家对此病症有更深刻认识.


  不射精是男性不育症的常见情况!根据病因的不同不射精症的种类主要分为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


  功能性的症状主要包括:能够长时间的过性生活,而且没有感觉累,在性生活的过程中不能达到性潮或是射精,没有射精动作,也没有精夜排出体外,或是即使有欲望潮的感受,也没有精夜排出体外.但是平时却有遗精,或是在不过性生活的时候遗精.


  器质性的症状主要包括:在同房之后却没有射精的动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排精,并且还会有与原发疾病相应的症状体征,如:前列腺炎、精囊腺结核或肿瘤所导致的精道梗阻.


  对于不射精我就先简单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对此病要了解更多,建议在线,会针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做详细的解答.温馨提示大家:不论哪种因素引起的不射精症都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及早去正规医院检查,以保证自身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