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不射精 >

不射精什么原因导致的

  近因公司_ 忙,这一段都一直加班,非常疲劳,不知道怎么了近和老婆过性生活的时候总是想射精但却射不出,以前没有这种情况.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不是跟我近很疲劳的原因有关.不射精是怎么回事?


  ※※原因


  (l)中枢性射精障碍:主要起因于大脑功能异常,对性兴奋的抑制加强,尤其是对射精中枢抑制性加强,患者没有世欲潮和射精动作,也有少数病例是因为感官、感情、智力障碍造成不射精。


  ()脊髓性中枢性射精障碍:腰骶髓内射精中枢和勃起中枢功能紊乱或衰竭,会导致阴茎勃起减弱以至完全不能勃起,射精迟缓以至完全不射精。


  (3)心理因素性射精障碍:这种类型的射精障碍没有生殖的器质性疾患,纯属心理性因素造成。


  ※※常见情况


  ①没有射精,长时间甚至某种形式潮耗竭之后仍无射精;


  ②逆行性射精,射精后检查小便常规可发现尿液中有精子;


  ③不排精,性潮时有射精动作却无精液排出。


  对于不射精是怎么回事?上海九龙医院建议,得了该病症还是去医院检查下,要对病下药,休息一段时间,不要过性生活。就会好起来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