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精索静脉曲张 >

精索静脉曲张常见的症状

  对于精索静脉曲张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过,其实其疾病的发病率在普通正常人身上约15的机率,但在不育患者身上的发病率就_ 一点,精索静脉曲张这一疾病虽然发病率不但其危害性却是非常大的,但很多患者都不知道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有那些,那么下面由上海九龙医院给大家讲解一下:


  精索静脉曲张常见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1.病人可完全无症状,闭住呼吸、用力屏气增加腹压时,才发现曲张的静脉.囊下坠感或坠胀不适.仅在查体时发现,


  .病人可有神经衰弱症状,如头痛、乏力、神经过敏等。有的病人有性功能障碍。会阴部、下腹部或腰部的胀痛.站立过久或行走劳累后症状更为明显,平卧休息后减轻.检查时立位可见一侧阴囊胀大,睾丸下垂,以左侧多见.


  3.阴囊可摸到或看到如蚯蚓般的肿胀血管,医界称之为“包在袋子里的虫”。患侧阴囊或睾丸有坠胀感或坠痛,阴囊肿大,站立时患侧阴囊及睾丸低于健侧,阴囊表面可见扩张、迂曲之静脉。


  精索静脉曲张者9有不育,男性不育者有39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严重者可引起睾丸萎缩。临床上发现,瘦的人_ 容易罹患此症,虽然医学未证实体型与精索静脉曲张有关,但可能是因为精索静脉回流至左肾静脉时呈直角形,而影响了血液的回流。


  以上内容即是对"精索静脉曲张症状"的简单介绍,指出:精索静脉曲张是一种发疾病,由于许多男性朋友对于精索静脉曲张症状不是很了解,当出现精索静脉曲张症状时也就没有引起重视,或者容易误认为别的疾病,往往只有等疾病进一步恶化时。建议大家要及时去医院症治。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