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精索静脉曲张 >

如何提男性精子成活率

 
  如何提男性精子成活率?男性朋友都知道精子质量低下会直接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很多的男性因为精子质量低下引发大量的死精子,使生育难度加大.引发更严重的影响.那么,如何提男性精子成活率?
 
 
  如何提男性精子成活率?
 
 
  表示,要提精子成活率,_ 先应该了解,精子成活率低的原因.
 
 
  1、长期禁欲.如何提精子成活率?建议男性不易禁欲过久,一般不建议禁欲超过一周.原因是男性长期不射精往往精子密度,死精子多,精子度差.
 
 
  、生殖系感染.如何提精子成活率还应该避免生殖系感染.男性如果患有了某种生殖系感染,会由于炎症的影响,使精浆成分改变锌、镁、柠檬酸、果糖减少和pH升都会影响精子活力导致精子成活率低.
 
 
  3、及早治疗精索静脉曲张.提精子成活率还应该及早预防和及早治疗精索静脉曲张.男性如果患有了精索静脉曲张后,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障碍,局部温度升,有毒物质积聚,使精子力低下.
 
 
  如何提男性精子成活率?以上是上海九龙医院的的介绍.指出正常性生活的同时,如果长期不育,这就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