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精液固化 >

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

  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精液不液化,对于男性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他会引起不育的发生,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的影响.那么,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有哪些呢?


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


1、前列腺炎: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这是导致精液不液化的重要原因之一,一旦前列腺发生炎症,可引起蛋白分解酶、溶纤蛋白酶等精液液化因子分泌减少,进而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出现.


、精囊炎: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精囊炎也是导致男性精液不液化的主要原因之一,精囊炎可导致凝固因子增多,从而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发生.除此之外,精囊炎患者还可出现血精、尿道刺激症状、性功能障碍及全身症状等.


3、微量元素的缺乏:男性缺乏微量元素如:镁、锌等缺乏,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也可导致精液不液化的症状出现.


导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看了的介绍,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我们的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