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无精症的病因是什么啊

  无精症的原因有哪些?上海男性不育医院的李主任介绍: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很多,很多患有不育症的男性患者中,大多都是因为男性精子健康出现问题导致的,其中无精症占有很大比例,无精症不仅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身体健康,还会给家庭的和谐带来威胁.那么无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呢?


  无精症的原因如下:


  1、睾丸本身病变:如睾丸外伤、炎症、扭转以及睾丸血管病变.


  、遗传性疾病:常染色体或性染色体异常影响睾丸生成精子、如克氏(Klinefelter)综合征等.


  3、先天性睾丸异常:睾丸发育异常或睾丸位置异常均能使精子生成障碍.


  4、放射损伤及药物特别是细胞毒性药物等因素,使睾丸生精细胞损害,严重时可致无精子症.


  5、精子生成障碍内分泌疾病、垂体功能亢进或低下、垂体肿瘤、肾上腺功能亢进或低下、甲亢或甲低均可影响精子生成而造成无精症.


  温馨提示:明确病因,是治疗无精症的关键!以上是对"无精症的原因有哪些"的相关讲解,如您还有其他相关的疑问,可直接与进行沟通,将对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上海九龙医院祝您身体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