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少精症患者应当多吃哪些食物

   精子的数量、质量和活力是优生的关键要素.少精症是精子数量低下的体现之一,少精症病人在承受医治一起,还应多吃一些有助生精的食物,这对疾病的医治有很大的协助.那么,少精症患者应当多吃哪些食物?很多病人都在关怀此类疑问!

 
 
  少精症患者应该多吃哪些食物?表示男性精液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精氨酸等物质,因此提精子的活力与质量可多吃一些益气养血生精、补肾填精之品.因此,少精症在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习惯的改变.具体如下:
 
 
  1、含有镁的食物.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升男性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构成精子头产的主要成分,并要提精子的能力.富含精氨酸的信物有海参、鳝鱼、泥鳅、墨鱼及芝麻、山药、银杏、豆腐皮、花生仁、葵花子、榛子等.如海参自古被视为补肾益精、壮阳疗痿之珍品.
 
 
  3、含微量元素锌的食物.精子中富含微量元素锌,锌对维持男性政党的生殖功能起着不可小觑作用.因为锌是精子代谢必需的物质,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多食富含锌的信物,如牡蛎、虾、贝类、动物肝、牛乳、豆类、麸皮及莲子等是必要的.
 
 
  少精症患者应该多吃哪些食物?以上这些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对调节身体营养,死精症早日治疗有很大的帮助.当患者出现相关症状时,还是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的,还有什么问题不懂的可以继续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