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男性如何缓解少精症

  现在许许多多的男性同胞遭受少精症的摧残,让很多的准爸爸妈妈得不到孩子。少精症是影响男性生育的一个重要原因,那平时做什么能很好的缓解少精症呢,这就是许多网友想网上,说自己正在接受少精症的治疗,为了更快的治疗少精症,想知道自己怎么做能帮助缓解少精症,今天上海泌尿医院就为男性支几招。

 
  那么,怎么缓解少精症?
 
  一、男性阴囊喜欢性对温度低一些的环境,应留意保持阴囊低温。患者要留意时时给阴囊降温。由于精子天生需要适宜温度,温度过会损杀精子,尤其是长期在温环境下工作的朋友,更要经常透风换气,利用工作间歇到室外,降低阴囊的温度。
 
  二、尽量多适用富含维生素、微量锌元素的食品,这是由于,锌元素有助于促成精子的天生,还具有保护精子不受破坏的作用。维生素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必须物质,有进步男性身体素质,改善患者性欲低下作用。
 
  三、起居有常,规律生活,保持健康体魄。规律生活不仅能够改善少精的症状,也有助于帮助男性朋友阔别疾病困扰。经常参加一些体育锻炼,能够进步机体抵抗力,避免疾病发生。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