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尿道炎症状是怎么样的?

    患了尿道炎会有哪些症状呢?相信很多人对此都不了解,即使是患病了自己也不知道.对疾病而言没能及时治疗的话,后期治疗难度都是很大的,所以对于疾病的症状大家一定要有所了解,以便及时治疗!那么,尿道炎症状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到:尿道炎是发生在尿道黏膜的感染性炎症,此病危害极大.本病的具体症状如下:


    1.一般较少男性尿道炎患者出现尿急、尿频或血尿.淋病的分泌物大多数为黄色脓性,量多.


    .尿道口红肿,从尿道内流出脓性、或粘液脓性、或粘液性分泌物.如果分泌物极少,要求尿道炎的患者从阴茎根部向前挤压,看是否有分泌物.


    3.尿道分泌物较多,开始为粘液,后逐渐变成脓性,同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4.极少数男性尿道炎患者如果未经治疗,或治疗不当,可发生某些合并症.如在淋病患者并发尿道旁腺炎、后尿道炎,以后出现尿道狭窄.淋病及沙眼衣原体感染均可因自身接种而致结膜炎.


    以上是对尿道炎症状的介绍,对此大家一定要多加了解,以便能够及早的发现病情,及时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