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男性尿道炎怎样治疗_ 好?

    男性尿道炎患病是很普遍的,本病主要是因为病菌侵入尿道引起感染从而造成的一系列不适症状,症状主要分为尿急,尿频,尿痛,尿不尽等等,对身体影响很大.那么男性尿道炎要怎样治疗_ 好呢?


    男性尿道炎怎样治疗_ 好?上海九龙医院介绍:男性尿道炎以淋菌性和非淋菌性多见.要弄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尿道炎是必须通过化验室的分泌物检查、培养而得知的(有些病人临床症状较典型,可以根据其症状判断出是何种致病菌感染).有些患者可能有合并两种以上的致病菌感染.


    因此,在通过化验室的检查后再做相应的药物敏感实验,找到、有针对性的药物彻底杀菌,才是_ 好的方法.根据病原体行药物治疗.慢性尿道炎应去除诱因,如尿道狭窄、包茎等.


    对菌下药就对了,依不同的细菌施以不同的抗生素和治疗模式,而且一定要治疗完全,否则当转为慢性时就很容易再发作,尤其在抵抗力差或喝酒时,更是容易.


    上海九龙医院提醒:对于尿道炎,男性朋友要引起重视,尿道炎若因为性接触而感染时,建议性伴侣双方要一并接受治疗,以免治疗好一方后又让另一位感染,无法真正断疗尿道炎.关于本病的治疗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医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