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男性尿黄是怎么回事?

   男性尿黄是怎么回事?其实尿黄对于大家来说都不是什么陌生的疾病,尿黄有可能是喝水少造成的,这些都是生理性的疾病,但是病态上的尿黄是有疾病的发生,比如是尿道炎或是尿路感染,上海九龙医院表示,这种状态不容被人忽视!

 
  男性尿黄是怎么回事?
 
 
  一、尿道炎引起的尿黄
 
 
  1、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_ 阅读:尿道炎的诱因有哪些
 
 
  二、尿路感染引起的尿黄
 
 
  1、排尿异常.尿路感染常见的排尿异常是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
 
 
  、尿液异常.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尿黄,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男性尿黄是怎么回事?以上就是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懂的可以点击,与进行沟通交流.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