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钙化 >

前列腺钙化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中大的附性腺,在身体正常结构当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对前列腺的保护非常重要.前列腺钙化属于男性前列腺疾病的一种,对于本病的护理要点,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前列腺钙化的护理要点有哪些?介绍说,前列腺钙化的护理要点如下:


    1.注意饮食,多饮水,忌酒及辛辣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及坚果类食物.因坚果类食物中富含铜  和锌,对前列腺有益.


    .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消除焦虑情绪.因焦虑情绪可使植物神经的张力增加,从而引发前列腺炎的一系列症状.


    3.适当的性生活,既不要纵欲过度,更不要禁欲.一般来讲,患有前列腺炎的青年人以每周3次,中年人以每周次性生活为佳.


    4.培养兴趣爱好,以转移对前列腺炎的注意力劳逸结合,防止过度疲劳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尤其是加强盆腔肌肉的运动,忌长久静坐,忌长久骑自行车,忌坐潮湿之地.


    提醒患者,假如前列腺钙化引起排尿困难的情况,那么就要及早到医院就诊.前列腺钙化如果拖延过久会发展成结石,引发出各种症状,有的患者症状长期消除不了,所以对于本病大家千不能忽视!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