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钙化 >

前列腺钙化能预防吗?

    前列腺钙化导致前列腺炎反作,这是让很多男性朋友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很多男性朋友会问前列腺钙化可以预防的了吗?针对这个问题上海九龙医院为我们做了讲解!


    介绍说,前列腺钙化就是前列腺疾病引发的一种病症,是前列腺炎或前列腺病变治疗后的"后遗症",钙化灶会发展成结石,可加重前列腺的炎症.预防前列腺炎要注意以下几个好的:


    前列腺钙化可以进行预防吗?


    1.忌食辛(如:海鲜,特别是虾)辣食物,忌酒(饮酒易引起前列腺病),忌烟;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畅,以帮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


    .多食坚果类食物(生南瓜子、果仁),多食蔬菜、水果、蜂花粉.


    3.少吃肉类食品,肉类食品及酸性食品(如:旦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易患多种疾病;


    4.不能劳累过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规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劳累过度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作;


    对于前列腺疾病只要我们能够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能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对于前列钙化的预防以上已经讲解过了,对此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直接我院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