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囊肿 >

前列腺囊肿发生的因素有哪些

   现在许多男性有不良的习惯导致现在前列腺囊肿的发病率一直都在急剧增加、前列腺囊肿给男性的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险、导致男性患上前列腺囊肿的病因很多、在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也会导致男性患上前列腺囊肿、大家一定要注意。那么、导致前列腺囊肿的因素有哪些呢?看看上海九龙医院的具体介绍:

 
  1、久坐不起:长时间坐在椅子上,血液循环就会变慢,前列腺长期受到身体的压迫充血淤血,造成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畅,从而导致前列腺囊肿的发生。
 
  、过度手淫:10有手淫习惯的患者会继发前列腺疾病,没有规律、规范的性生活,手淫过度刺激尿道,引起前列腺冲血,使其发病率升。
 
  3、嗜好烟酒和辛辣食物:狂吸、狂喝、嗜辛辣这些不良习惯都是引发前列腺囊肿的重要因素。烟草中含有的各种化合物多达1余种,绝大多数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对前列腺的危害就越大。
 
  4、性生活不规律:性生活频繁过度、经常因劳累性生活中断或为应付性生活过度抑制等都是导致前列腺充血,为发生前列腺囊肿创造了条件。
 
  5、病原微生物感染:各种细菌如细菌、真菌、病毒等都是前列腺囊肿的感染源,其中又以细菌为较常见,如淋球菌、非淋球菌等。
 
  上海九龙医院作为患者信赖的医院,一直注重临床规范,严把质量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