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炎 >

得了前列腺炎都会出现哪些症状

   很多人对于前列腺这种疾病往往很难被发现,那是因为很少人对这种疾病症状有所了解,出现了这种疾病及时发现治疗,才能防止疾病出现恶化。九龙接下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种疾病的发病症状,有助帮助做好预防措施。

得了前列腺炎都会出现哪些症状
  下面我们针对男性前列腺炎的症状进行进一步的说明,来帮助男性朋友们能尽早的发现疾病,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男性前列腺炎的症状主要有:
 
  1.局部症状表现:由于男性前列腺这个器官被结缔组织的层脂质包膜所包裹,在男性前列腺出现充血或炎症的时候,可表现为小腹的胀痛,或是引起会阴部和肛门部的不适症状,长时间久坐是导致前列腺充血发炎的主要原因,一旦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久坐就进一步加深病情,随着疾病的不断发展,会向腰部、下腹、背部扩散,疼痛感明显。
 
  .性功能上的表现:前列腺炎对男人性功能是有影响的,如果在性生活中出现了射精过快、勃起困难,或挺而不坚等情况,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导致的结果,一定要引起重视。
 
  3.排尿不适:前列腺一旦出现了炎症,会导致男性排尿出现不适,常出现的有尿急、尿频、尿痛等情况。
 
  4.其它症状: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引发前列腺疾病的出现有很多原因,因为每个人身体状况不一样患病因素不同。出现症状及时的器医院进行检查,找出病因针对性治疗,才是解决疾病的最佳方法。

 

更多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