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前列腺增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前列腺疾病中属前列腺增生(肥大)和前列腺炎为常见,所以男性朋友对这两种病种是要多加了解的,只有这样才能及时的预防和治疗.前列腺增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对此并不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是怎么介绍的!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前列腺大小随年龄变化,幼儿时极小,腺组织不发达,主要由平滑肌及结缔组织构成;成熟期前列腺急剧增长,特别是腺组织;到老年又逐渐退化,腺组织萎缩.老年人产生前列腺增生则是病理现象.


    那么,具体前列腺增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1.经常酗酒或长期饮酒,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刺激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慢性炎症未彻底治疗,或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


    3.过度的性生活和,使性器官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持久郁血而增大.


    4.缺乏体育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前列腺增生.


    关于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原因,为我们介绍了以上四点,如果关于本病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九龙医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