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男性前列腺增生患者切忌莫乱吃药

   因为前列腺增生的前期症状对男性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所以很多的男性患者都是不那么主动去看,反而喜欢网上浏览然后私自服用药物,所谓药有三分毒,患者不能这样一直盲目服用药物。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单靠药物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效果不但不明显,还很容易加重病情,所以患者切勿乱服用药物,加害身体健康。

 
  一、所服的药物是不是有用
 
  前列腺增生病人应当留意的即是在服药时期应必定要定期到医院往进行复查,以调查药物医治的作用,看是不是有用果。
 
  二、病人是不是明白自己在吃什么药
 
  因为在咱们的日子中,很多药物都能够医治前列腺增生,但它们_ 要能够分为两大类:一类是5α-还原酶抑制剂,即是使前列腺的体积减小。另一类是α-肾上腺受体阻滞剂。它的种类就_ 多,这些药物的作用即是能够减轻前列腺尿道的阻力,差异_ 要在于对α受体的挑选性不同。经过这个的介绍,希看在日子中挑选医治前列腺增生药物时,必定要稳重,切不可盲目。
 
  三、客观目标
 
  客观目标对前列腺增生病人来说是非常重要,只要客观目标显现好转,才干阐明所服药物有了必定的医治作用!男性病人经药物医治后,假设各项目标没有得到改进,如之前的反而加剧,这时就应抛弃药物医治,然后承受承受手术医治。
 
  以上是前列腺增生的医治做出的一些提示性的建议,希看这些有助于咱们病人在日子中做出一些准确的判定,避免会对自己的身体形成更严峻的伤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