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年轻人为什么也会患前列腺增生?

   男性前列腺增生通常被认为是老年男性才会患上的疾病,可现在男性前列腺增生现已渐渐发展为一种男性常见病,会对男性正常工作生活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近几年前列腺增生出现低龄化的趋势,下面上海九龙医院为我们讲讲这是为什么:

年轻人为什么也会患前列腺增生?
  介绍说:年轻人更容易患前列腺增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种
 
  1.男行朋友们喜欢食用热量脂肪的食物,而食用过多货增多身体内的脂肪含量,而脂肪一增多会变化内分泌的激素,使得性激素水平失去平衡,前列腺就会长期充血,腺泡会淤积、腺管会水肿,所以发生前列腺增生也不奇怪了
 
  .很多男性在工作的上和进行长时间的久坐,比如司机这个职业,使得整个人的重心都会落到前列腺上。前列腺时间长了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所以难免会导致前列腺向尿道管挤压从而压迫尿道,严重了会发生排尿的困难,甚至闭尿,诱使前列腺增生的发生。
 
  3.性生活过于的频繁会导致前列腺长期的充血,这也有可能会引发或加重前列腺增生。
 
  温馨提示:前列腺增生会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和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当男性出现相关的症状,及时的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不要拖延,以免病情恶化产生严重的后果。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