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茎 >

怎样区分包皮过长和包茎呢

    怎样区分包皮过长和包茎呢?众所周知包茎过长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男性疾病,包茎过长会对人造成非常的的危害,往往由于被人们忽略而会造成更加大的影响,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包皮包茎的常识。

 
    包茎是指包皮不能上下翻动,包皮的口非常小。包皮过长则可用手把包皮翻开,让龟头露出来。从后果来讲,包茎比包皮过长严重。主要是因为包皮过长可以把它翻开清洗,而包茎翻不开,里面的包皮污物可以刺激包皮组织和龟头组织,一旦发生感染,很容易诱发包皮炎、龟头炎。
 
 怎样区分包皮过长和包茎呢
 
    包皮过长没有包茎那么严重,但这不_ 包皮过长就不要治疗了。事实上,包皮过长较好和包茎一样切除。因为包皮过长就像是把男人裹在一个被子里一样,虽然掀开被子还能呼吸,但是肯定没法呼吸顺畅。而且包皮过长还可能发生包茎嵌顿,本来没有包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包皮嵌住,就是所谓的嵌顿性包茎。
 
    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嵌顿性包茎以及其他疾病。
 
    完全包皮过长
 
    也就是包皮覆盖在龟头上不容易翻过来清洗,一般常见的原因是有个狭窄的包皮环,它的直径要比龟头还要小,所以无法将包皮褪至龟头以下的部位,如果用力过猛包皮环可能会卡在阴茎体部压迫静脉血流,引起阴茎前端浮肿、疼痛甚至排尿困难,称之为「嵌顿包皮」,必须急诊手术将包皮环切开,有这种嵌顿包皮的青少年较好及早做包皮环切术,既然很难翻过来清洗那麽日积月累的包皮垢和里面的种种病毒就会造成局部器官的症状和危害,因此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割包皮。
 
    包皮感染疾病
 
    像疱疹、菜花是很难处理的棘手问题,因为埋藏在过长包皮内的死角,如果做包皮环切术对彻底治疗和_ 预防是有一定的帮助。在这个问题上,包皮过长和包茎是一回事。
 
    影响伴侣双方健康
 
    怎样区分包皮过长和包茎呢?很多女性抱怨和伴侣生活过後引起分泌过多、尿道不适甚至有局部搔痒的现象,很可能和包皮过长、卫生习惯不好也有关系。女性的子宫颈炎、子宫颈糜烂和子宫颈癌症日前都证实和男性包皮的卫生以及隐藏於包皮中的疱疹病毒息息相关。而且伴侣生活中较容易发生嵌顿性包茎,男性不仅要自身舒适也要考虑伴侣的卫生保健需要,来做一劳永逸的手术。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