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茎 >

包皮过长和包茎的区别

   对于包皮过长和包茎很多男性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有些男性也容易将两者混为一谈,接下来看一下相关的介绍,包皮过长是指在阴茎疲软的状态下覆盖整个龟头,如果不仅覆盖整个龟头还不能上翻这种属于包茎。

包皮过长和包茎的区别
  有些人认为包茎和包皮过长是一回事,这是不对的。包茎是指包皮口狭小,包皮难以上翻者。判断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可以通过自我检查进行确定,方法是:在阴茎部涂搽肥皂,使包皮内外润滑,左手固定阴茎,右手将包皮向后推并翻转,若能顺利将包皮上翻,为包皮过长;若包皮口太小不能上翻,即为包茎。
 
  一般而言,也可从症状上判断包皮过长和包茎的区别:
 
  包皮过长的症状:带着龟头了、剩下一个小口排尿、包皮可以上翻、包皮上去不能再下去。
 
  包茎症状:包皮口窄如针孔,排尿时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畅。术由于包茎、尿道口的狭窄、排尿时膀胱括约肌收缩。
 
  男性存在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状况应该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查出病因针对性治疗,必要时进行包皮环切手术。该病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还会引发其他疾病的发生,产生更严重的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