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预防包皮龟头炎从性生活入手

  预防包皮龟头炎从性生活入手包皮龟头炎是男性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还会严重的影响到男性生殖器的发育,包皮龟头炎多表现出包皮红肿、灼痛、排尿时加重、可有脓性分泌物自包皮口流出。如何预防包皮龟头炎的发生,指出,预防包皮龟头炎必须从性生活入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
 
  1、滴虫性包皮龟头炎
 
  由滴虫感染所致的炎症,龟头会起丘疹或红斑,并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样大小的水泡,水泡破溃后形成糜烂面。
 
  、急性细菌性包皮龟头炎
 
  症状表现为阴茎头瘙痒、烧灼或疼痛,局部包皮充血水肿,重者表面 糜烂、渗液或出血,甚至伴有浅表性溃疡。
 
  3、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感染念珠菌后,阴茎头和包皮常常瘙痒、疼痛,局部会充血水肿,有时有小水泡或糜烂,表面附有白色斑片和奶酪样物。
 
  以上就是关于“预防包皮龟头炎从性生活入手”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包皮龟头炎的预防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在生活中做好及时的预防。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