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包皮龟头炎应该如何预防呢

  包皮龟头炎应该如何预防呢?包皮龟头炎是令所有男性都很尴尬的一个问题,不仅仅影响男性的正常性生活,还会给身体和家庭带来很大伤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预防,那么 包皮龟头炎需如何预防呢?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预防包皮龟头炎要做到以下几点:
 
  1.男性应注意局部卫生,每天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避免不洁,要洁身自好。
 
  .夫妻双方一方患性器官疾病的就要暂时停止性生活,及早去医院治疗,积极配合一生的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
 
  3.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平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4.急性包皮龟头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5.炎症演变成溃疡或糜烂要按时换药,每天要换药次,避免感染和不适的刺激。
 
  包皮龟头炎需如何预防呢?提示:男性自然是都不想被疾病缠身,但是如果发现疾病,我们也不能不管不问,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以免病情恶化,引发其他疾病的发生。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