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包皮龟头炎是什么症状?

     包皮龟头炎是什么症状?提到包皮龟头炎的症状,很多的男性朋友都不怎么了解,由于在生活中男性出汗男性出汗增多或不注意个人卫生就会容易引发包皮龟头炎,而包皮龟头炎早期容易被忽视,较后,给后期的治疗带来了困难,下面上海九龙医院介绍:包皮龟头炎是什么症状?

包皮龟头炎是什么症状?
    生活中很多的因素都是会导致血尿龟头炎的,不同的因素导致的龟头炎表现的症状是不同的,所以建议生活中一旦出现包皮龟头炎就要引起重视,关于龟头炎的症状,具体有以下:
 
    1、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
 
    初起时局部潮红,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滴虫性包皮龟头炎
 
    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较后形成糜烂面。
 
    3、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
 
    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
 
    4、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包皮龟头炎的症状相信通过上海九龙医院的介绍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男性在日常的生活中,出现以上的症状,就可以认定是包皮龟头炎,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去进行检查。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