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生殖器有白色分泌物

    生殖器有白色分泌物,估计很多男性朋友们都有过此经历。特别是包皮过长包茎的男士,阴茎有白色分泌物的更多。因此白色分泌物通常被叫做包皮垢,它是一种化学物质,很容易导致包皮龟头炎,有一定的致癌作用。那么,男人的的阴茎上有一些白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生殖器有白色分泌物有可能有以下原因引起的:
 
  男性尿道炎患者在不洁性生活后1-3周出现尿道少量白色分泌物或底裤污秽,晨起尿道口有被分泌物干枯后产生的痂膜封口,排尿时尿道轻微灼热感、刺痒感时都要接受检查。
 
  前列腺炎的症状:排尿异常,如尿频、尿急、尿不尽感、尿道灼热、尿痛。偶在晨起时发现尿道外口为分泌物所粘合。在大便时或排尿末,尿道口常有白色分泌物滴出,俗称尿滴白。尿滴白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的表现之一。
 
  容易感染包皮炎症:
 
  包皮过长、尤其是包茎,阴茎内容易有白色分泌物,即包皮垢,混合残余的尿液,产生怪味道,并容易引起感染发炎,引起包皮龟头炎;如长期慢性发炎,可导致包皮及龟头皮肤慢性病变,增厚、形成白斑、角化变形等。未割包皮的男性较易泌尿道发炎感染。
 
  容易造成其它感染:
 
  另外,包皮过长是否易传染性病,目前仍无定论。然而有些研究显示割包皮可降低感染疱诊的机率。较近有研究指出,包皮内衬的粘膜细胞易受爱兹病毒功击感染,割包皮可降低感染爱兹病的机率。
 
  经过上述的简短介绍了生殖器有白色分泌物,想必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上海九龙医院表示提醒;假如发现阴茎四周有白色分泌物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检查,不要由于大意而耽误了较佳治疗时机,导致病情严重。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