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龟头下方有白色突起物

   龟头下方有白色突起物是怎么了呢?很多男性由于对疾病不了解,会感到非常恐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龟头上有小白点、白斑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患有包皮龟头炎导致的,建议男性朋友要尽早治疗。

 

 
  龟头下方有白色突起物是怎么了。龟头上面长小白点很有可能是包皮龟头炎引起的,我们_ 先对包皮龟头炎做一下详细了解。一般龟头粘膜的炎症称龟头炎。本病可因各种病原体感染、局部刺激等因素引起。包皮龟头炎是指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的炎症。正常包皮腔内分泌的一种类脂物质,在包皮过长或包茎时,此类物质可积聚成包皮垢刺激包皮和阴茎头引起包皮龟头炎。
 
  常识介绍:男性的包皮覆盖在龟头的外面,具有保护的功用,包皮的内层粘膜能分泌液体润滑包皮使包皮及龟头不致太干涩,一旦包皮本身有问题时,除了包皮外也可能波及龟头,造成急性或慢性的包皮龟头问题,其中较常见的就是包皮龟头炎了。
 
  包皮龟头炎常见的症状表现:龟头白点形状不一,有的全白,有的较白,且不痛不痒。至于产生龟头白点是怎么回事?较常见的是由于男性的阴茎清洁不够导致感染造成的。因为男性的包茎会产生很多包皮垢,这样就大大影响了阴茎的清洁,因此就会给龟头白点提了机会。注意在生活中一些香皂洗洁剂等里的化学物质也会导致龟头白点。
 
  经过上述对龟头下方有白色突起物,想必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上海九龙医院表示;如果想了解自己确切的病情,建议还是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