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龟头炎有什么症状

  龟头炎有什么症状?男性较重要的一个标志就是生殖器,也是较为脆弱的部位之一.而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大家 的保健意识也逐步提,但有许多人对龟头炎不是很了解,导致疾病出现没有及时的治疗.下面让大家了解一下龟头 炎的症状.
 
 
  龟头炎有什么症状?龟头炎多发生于包茎或包皮过长的男性,主要是由于生殖器局部不洁继发感染所致.
 
 
  1.急性浅表性龟头炎的症状:初起局部潮红、阴茎皮肤发红、肿胀、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翻开包皮可见充血糜烂, 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和乳白色恶臭分泌物.
 
 
  .环状溃烂性龟头炎的症状:在龟头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形成溃疡面.
 
 
  3.白色念珠菌性龟头炎的症状:在包皮龟头上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和 渗液.
 
 
  4.滴虫性龟头炎的症状: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较后形成糜烂面.
 
 
  龟头炎有什么症状?以上就是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继续我们的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