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龟头红痒是怎么回事?

   一些男性出现了龟头红痒会让男性十分的堪忧,并且影响患者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作为一个男人,对于男性生殖健康对男性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

龟头红痒是怎么回事?
  龟头红痒是怎么回事?
 
  包皮龟头炎是导致男性龟头红痒的主要原因
 
  介绍说,龟头红痒是很多男性朋友遇到的情况,一般来说龟头红痒的原因有很多,从临床上看,包皮龟头炎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
 
  包皮龟头炎是男性朋友为常见的疾病问题之一。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
 
  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生活,感染了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造成的,主要就是包皮 垢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
 
  男性的龟头是十分重要的但又十分脆弱的男性生殖器官,对于患者来说当出现龟头红痒状况后,一般会选择一些外用药等,这样盲目的用药会加重病情的程度,男性哟啊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同时在生活中要做到洗澡时清洗包皮垢,避免炎症的加重。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