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阴茎发痒有小红点是怎么回事?

   阴茎发痒有小红点 包皮龟头炎泌尿生殖感染的一种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是不是可怕的 所以治疗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未治疗影响等尿路感染!一般只要患者及时治疗,手术的成功率是非常的,如果一直拖延,相对来说结果不是那么好了。

阴茎发痒有小红点是怎么回事?
  1,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
 
  阴茎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包皮,用手才能上翻才能暴露;包茎手来帮助甚至不能使磁头打开阴茎的包皮露出。在这种情况下,多积累包皮包皮垢,并且难以去除。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包皮炎是不足为奇的。如果从包皮过长或包茎吃亏,什么时候应该选择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术。手术很简单,不需住院,一星期左右才能恢复。
 
  ,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
 
  青年男子包皮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较旺盛,并没有打开包皮,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聚在包皮下,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的形成。包皮垢是细菌的良好培养剂,不删除就容易诱发包皮炎。
 
  3,手淫损伤所致
 
  性活跃的年轻人,经常手淫的现象。自慰有时过于粗暴的动作,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的。因为兴奋和相对小的损害自慰精神,它可能不知道,但在伤口上易受细菌污染的包皮,从而诱发包皮炎。
 
  温馨提示:在日常生活中男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殖保健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样能避免疾病的发生。如果对于此病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继续九龙。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