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手术术后应该如何饮食

  包皮手术是男性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包皮也是困扰着许多男性健康的常见疾病之一,通过科学的包皮环切术,能够地达到的目的,但是术后得不到的保护,对于手术后的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影响,那么包皮手术术后应该如何进行饮食呢?
 
  男性朋友们在做了包皮手术前术后都应该禁止或应减少海鲜类以及生冷硬辣类食物的摄取,还有动物的肝脏必须要充分做熟,切忌不要凉拌。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要知道成都人的食物都是麻辣为主,这对做包皮手术后的恢复是极为不利的。
 
  另外有应酬的男性朋友们还要注意禁酒。还可以喝点莲子芯冲的茶,以帮助手术后保障清心寡欲,以免因为冲动导致勃起把伤口撕裂,使愈合更有难度。
 
  做包皮手术后患者需要在饮食上加以注意,以促进伤口愈合和恢复,同时在做包皮手术后在其他方面也得注意:
 
  1.术后必须避免摩擦局部,如骑自行车等运动对术后恢复的影响_ 大。
 
  .术后尽量保持创口干燥,如果小便时弄到纱布上,应及时到医院更换。
 
  3.包皮手术后,因为龟头外露,和内裤摩擦会有点不适。而且没有分泌液的滋润会有点干燥脱皮的现象都是正常的。
 
  4.术后一周基本能恢复正常生活,但由于龟头敏感度非常,会存在短期的不自然感,但在术后两个星期左右会消失。术后一个月后,才可以进行正常的性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包皮手术术后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的一些建议,希望这些能够地帮助那些刚做完手术的患者们,从而避免受到伤口的感染!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