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患者:
 
  你好,我想下包皮过长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根据网上的资料所说,我感觉自己好像是患有包皮,我该怎么办呢?
 
  讲解:
 
  包茎的危害不容忽视,引发的男性疾病也_ 多,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一、结石:由于发炎之后,粘膜上皮细胞脱落,作为中心核,外围因垢而形成包皮结石。父母发现孩子包皮腔有小硬块大多感到十分焦虑,其实,只要稍经扩开包茎环处理,即可取出结石:
 
  二、性病:包皮过长或包茎由于内板和龟头经常处在潮湿环境下易患,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且局部不能得到彻底清洗,患病后不但不能及时控制病情蔓延,还容易使妻子也患上同男性一样的性病。
 
  三、阻塞:由于包皮之口过小,先在包皮腔鼓胀,然后排空。排尿困难时,发生返压(BackPresse)的现象:膀胱壁较弱处,因压力而使之突出,形成膀胱憩室;此种憩室,壁甚薄,易受外伤而破裂,情况严重而时间较长的病人,引起输尿管扩张及肾盂积水÷因排尿困难,腹压增加,可能有肛门脱出或形成疝气等,有时出现“憩室性双重排尿”:
 
  四、阻碍发育:有了包茎,阴茎与龟头发育常受限制,由于发育受约束,从外表看似小阴茎。
 
  五、感染:尿中之沉积物与尿垢积於包皮内,成为细菌培养剂,或因刺激而致感染?
 
  1.包皮粘连:反炎之后,包皮与龟头粘连,严重时,可引起包皮水肿,坏死及溃疡性包皮龟头炎。
 
  .不育:尿道发炎时,所排出之精液,因有许多脓细胞,形成饱切氏结晶,可以影响精子的度。包茎过甚时,可以阻止射精,形成不育。
 
  3.发炎:可以引起包皮炎,龟头炎,因引流不畅而致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及肾盂炎,即所谓上行感染,刺激尿道可引起尿床。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