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常见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包皮过长阻碍了患者的正常性生活,所以对于那些患有包皮过长却迫切希望能够过上正常的性生活患者而言,了解包皮过长的正确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包皮过长的护理方法都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的护理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术应在包皮无炎症时进行。术前3天,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头及坐浴,每次15分钟,每日1-次。坐浴时轻轻把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除包皮垢。
 
  .术后3-4天,服用镇静剂,防止勃起,勿xing交,避免性冲动,排尿时避免弄湿敷料,一弄湿必须及时更换。
 
  3.一旦发生包皮炎,要及时治疗,尽量避免。
 
  4.经常清洗yin茎头,清除包皮垢,保持冠状沟部位清洁。
 
  5.保持性器官局部润滑,在房事过程中、动作不宜剧烈,以免发生嵌顿性包茎或系带撕裂。
 
  6.每次小便时_ 好用两个手指夹住,另一只手把包皮向上方推移,露出尿道口,使小便直接从尿道口排出,避免尿液残留于包皮内而诱发感染。
 
  7.及早做包皮环切术进行,术后注意事项务必谨遵医嘱。
 
  以上就是关于包皮过长护理的方法讲解,希望能够对包皮过长的护理方法有所深入的了解。对于包皮过长一定及早就医,避免疾病给我们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