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治疗包皮过长的方式有哪些呢?

     包皮过长这个词,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比不是很陌生,男性朋友出现包皮过长,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其实男性朋友出现包皮过长是有很大的危害的,例如包皮过长会导致阴茎发炎、影响身体发育,同时也会导致夫妻关系破裂,那么,治疗包皮过长的方式有哪些呢?

治疗包皮过长的方式有哪些呢?
    包茎是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包茎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包茎。什么是先天性包茎?是由于包皮内板,它与阴茎头表面轻度的上皮粘连未被吸收,包皮退缩,阴茎头外露。后天性包茎是指的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症,使包皮口形成瘢痕性挛缩。若包茎严重,可引起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包皮垢积累时,可有阴茎头刺痒感。长期慢性刺激,可诱发感染与癌变,白斑病及结石。
 
    对于包茎的治疗一般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一、激光手术。这种方式做包皮环切如果操作熟练,具有切缘整齐、出血少等特点,但并非一点都不痛,在手术后也一样需要注意,要减少运动和局部刺激。
 
    二、韩式包皮环切术。这种方式是新近_ 流行的一种包皮包茎手术方式。韩式包皮环扎术起源于韩好,从上均打破传统开刀方法,来切割过长包皮。韩式包皮环切术多用于小儿包皮治疗。
 
    三、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术。针对包皮包茎,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术,手术时间短、_ 、全程、术后无疤痕、自然美观,不会对生活造成任何影响,这种方式是目前好际较为的包皮包茎治疗。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术,大多用于成年包皮的治疗。
 
   治疗包皮过长的方式有哪些呢?上文是上海九龙医院对于包皮手术方式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包皮手术有几种方式已经有一定了解了吧!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