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和龟头上白色东西是什么?

      包皮和龟头上白色东西是什么?介绍,有患者描述,自己的包皮里面有很多白色的东西出现,而且还瘙痒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包皮过长导致的包皮龟头炎。建议男性朋友尽早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积极消退炎。具体的看下怎么说的:

 
    包皮里有白色东西发生可能是以下情况引起的:
 
    一、包皮垢。包皮过长的人若不经常翻洗,包皮内层和龟头表面脱落的上皮都在包皮囊中堆积成白色的包皮垢。尤其是青少年自幼不知如何翻洗,一旦在阴结石病、痛风患者园地面部眼睛补水用伟博水雾!
包皮和龟头上白色东西是什么?
 
    二、清洗过度。过分清洗自己的生殖器会导致的,把龟头黏膜搓洗得极其薄嫩、红肿不适。数日之内,其表面新生的上皮形成一层白膜,常被误诊为念珠菌病。病人也更加热心于搓洗,长期不愈。其实,只要停止搓洗,待白色的上皮自行老化、恢复成正常的龟头黏膜,这个“病”就不治自愈了。平日只用清水冲洗外阴即可,不必勤洗,更不必用各种清洗剂或药水搓洗,否则有害无益。
 
    三、念珠菌病。龟头是念珠菌的好发部位,尤以包皮过长者常发生念珠菌性龟头包皮炎,局部红肿瘙痒、附有“白渣”。病人及其家属也可能患其他念珠菌病。例如其妻常同时患念珠菌性阴道炎、乳头炎;其婴儿可能患念珠菌性口腔炎(鹅口疮)等等。发生这种情况时,可用净水清洗患处,涂碘甘油每日~3次。严重者可按医嘱服用伊曲康唑等抗念珠菌药物。
 
    包皮里有白色的东西,提示:看了以上介绍你对阴茎里面有白色东西是什么?有了了解吧,说,预防要从生活中做起,一定要注意卫生,注意清洗龟头内,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