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对生育有什么影响?

   包皮过长是对身体有严重危害的疾病,很多男性认为只是生理上的一点小的瑕疵。如果包皮过长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会导致炎症的发生,损害男性的身心健康,严重会导致不育的发生。那包皮过长男性生育有什么影响呢?

包皮过长对生育有什么影响?
  包皮过长对生育有什么影响?
 
  1、诱发致癌:严重的包茎的危害,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反生感染、增生可发生尿道狭窄及诱发癌变。
 
  、滋生病菌引发生殖炎症:青少年包皮过长也容易藏污纳垢,滋生大量的病菌。病菌侵袭尿道可造成尿路的感染,也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等等生殖炎症,还可增加生殖器疣病、疱疹等性疾病感染几率。
 
  3、包皮过长影响性生活和谐:在青春期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阴茎头的发育受到很大阻碍,成年人会因为包皮过长影响正常的性生活。特别是包皮口径过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复原,包皮紧紧卡在冠状沟处,成嵌顿包茎,痛苦不甚。
 
  包皮过长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进行包皮手术,我院采取包皮环切手术,让许多男性摆脱过长的包皮,避免引发泌尿生殖疾病的发生。如果对于包皮手术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继续九龙。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