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垢如何清洗?

   男人是家庭的支柱,所以男性健康就显得十分重要!男性生殖器器官是男性重要的器官,应该注意保持清洁,避免感染疾病的发生,接下来和相关一起来了解一下。

包皮垢如何清洗?
  经常清洗下身,好像只是女性应该做的事,其实不然,男性为了预防生殖疾病,也应该养成经常清洗下身的习惯。
 
  在洗澡时,用手把包皮退到龟头后,降积聚的污垢、皮质清除。由于包皮内板比包皮外板薄润,对化学清洗剂比较敏感,因此,在清洗包皮鬼头时,只要用清水冲一次就可以了。如用香皂、沐浴露老清洗,又没有将泡沫冲洗干净,有不少人则会出现包皮龟头过敏反应,反觉不适。
 
  包皮与龟头间因污垢积聚而引起炎症,可用专门的外阴消毒清洗药水浸泡擦洗就好了,严重时要请教专科,如果是包茎,常常无法彻底清洗包皮垢,即使可以上翻包皮,也容易出现包皮嵌顿,建议尽早做包皮环切术。》》》上海割包皮多少钱
 
  对于存在包皮过长很包皮龟头炎的患者应该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九龙的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