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做包皮手术会有风险吗?痛吗?

   包皮过长近几年的发病率不断的升,会给患者带来许多的危害,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会产生许多并发症的出现危害男性健康。男性通过包皮手术能很好的解决包皮过长问题,但毕竟是在自己命根子上做手术,很多男性或十分顾虑。

做包皮手术会有风险吗?痛吗?
  做包皮手术会有风险吗?痛吗?
 
  由于很多人对包皮过长疾病的了解并不是太清楚,因此就存在了非常多的顾虑和担心。比如做包皮手术会不会痛,会不会对自己的性功能造成影响,会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甚至是生育。从而就不敢手术,一拖再拖,拖出很多生殖炎症。表示,其实这些担心都是没必要的,包皮环切手术只是一个小小的外科手术,只要选择一家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手术完后就可以直接回家,无需住院。
 
  包皮环切术一般是先在局部麻醉,在动刀子之前,会把麻药注射在男性阴茎两侧的海绵体里和阴茎背侧的神经周围。这样一来,男性患者在手术的过程中就不会出现太大的痛苦。而且就算在麻醉作用消失后,麻药对患者的阴茎和阴茎的神经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更加不会影响男性日后的性功能。
 
  包皮过长会产生一系列的危害,希望男性引起重视,出现疾病症状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打算近期来院可以提前进行在线预约挂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