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不及时治疗会产生哪些危害?

   包皮过长在我国男性朋友中不在少数,通过进行包皮手术能的解决这个问题。但很多男性并不知道包皮过长的原因和危害。那包皮过长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产生什么危害?

包皮过长不及时治疗会产生哪些危害?
  男性包皮过长会导致包皮内脏污纳垢,包皮垢的堆积,包皮垢温热的环境适宜细菌生长,病菌感染会造成男性一些泌尿生殖疾病的出现,比如:尿道炎、龟头炎等,也会增加感染性病的几率。
 
  另外,也许您想不到,包皮过长会损伤肾脏。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
 
  妨碍阴茎的正常发育:男性存在包皮过长后,由于对于青春期男性的阴茎进行仅仅束缚,所以阴茎头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影响性快感。
 
  诱发男性健康炎症:很多的男性生殖泌尿感染炎症是由于男性包皮过长引起的。包皮内的包皮垢无法及早排除,适宜细菌生长,故诱发男性包皮龟头炎,进而可能感染男性的前列腺、精囊腺以及男性的尿道。
 
  包皮过长对男性以及性生活伴侣都有极大地危害,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尽早消除疾病隐患。包皮过长始终是造成疾病发作的隐患,如果日常清洁不及时,便会给细菌可趁之机,造成包皮龟头炎的发作等炎症,所以割包皮势在必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