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痒是怎么回事?

     包皮出现瘙痒,是很多男性在生活中遇到的情况,但是很多男性没有引起重视导致疾病的发展,引发并发症的发生。那包皮痒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包皮痒是怎么回事?
    包皮痒是包皮炎的主要症状之一,也是包皮炎比较典型的症状,包皮发炎多见于青少年和儿童。常因包皮过长、包皮垢,在未注意局部卫生时,使包皮内污垢积聚加上细菌感染后发病。包皮炎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包皮过长、包茎者行包皮环切术等,都有很好预防作用。>>>上海包皮手术医院哪家比较正规
 
    包皮痒要注意个人卫生:包皮痒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注意卫生,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导致疾病。青年男性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较旺盛,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包皮皮脂腺分泌的液体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豆腐渣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良好的培养基地,不及时清除就会引起细菌感染。
 
    包皮过长应该注意私处的清洁。如果存在包皮过长的疾病建议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包皮环切手术,防止引发其他疾病造成严重的后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点击进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