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单侧隐睾具有哪些危害

  单侧隐睾具有哪些危害?隐睾症在不少的男人身上有发生,无论是双侧隐睾还是单侧隐睾对我们的身体伤害都是的,此类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引发男性不育等疾病危害。那么,单侧隐睾症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单侧隐睾的危害有哪些?上海九龙医院的主要做了以下介绍,希望可以帮得到您:
 
  单侧隐睾指的是男性一侧的睾丸没有下降,或者是睾丸发生了异位或睾丸缺失。隐睾会导致男性的睾丸在一个温度较的状态下,如此一来就睾丸就不能产生正常的精子,终导致男性不育。
 
  告诉我们,单侧隐睾会波及到对侧的睾丸,这就使睾丸有萎缩的可能性,无论是多大的萎缩睾丸都应该进行切除,这是由于它可以产生一种抗体,这种抗体对对侧的睾丸产生了很严重的伤害。由此而导致的男性不育的发病率达-60。
 
  温馨提示:
 
  由于隐睾症所具有的危害性极强,影响大就是男性不育。所以一旦发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如果对此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我院进行详细了解。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