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男性附睾炎如何进行治疗

  附睾炎让许多的男性朋友痛苦难忍,当男性患上附睾炎后,全身或局部会出现一些明显的不良反应,这些包括:尿频、尿急、尿痛等等,有些患者的尿液中还会出现白色的分泌物。附睾炎会使得患者烦躁不安,严重的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么附睾炎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呢?
 
  附睾炎有急性与慢性之分
 
  1、急性附睾炎症状:
 
  突然热白细胞升,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一般情况下,急性症状可于一周后逐渐消退。
 
  、慢性附睾炎症状:
 
  慢性附睾炎较多见,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彻底治疗而转为慢性,但多数病人并无明确的急性期,炎症多继发于慢性前列腺炎或损伤。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检查时附睾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如何治疗?
 
  附睾炎有急性与慢性之分,所以治疗也有所侧重。 对于急性附睾炎主张患者卧床休息,托起阴囊,以减轻疼痛。 早期可将冰袋放在附睾处,防止肿胀。晚期可用热敷,以促进局部血运,加速炎症消退。
 
  因属于感染,故应进行抗感染治疗,临床上多选用广谱抗生素及对革兰氏阴性菌效果较佳的抗生素。对于疼痛,发热等全身症状,应用解热镇痛药对症处理。如果附睾疼痛较重可请专科予1利多卡因10~0毫升由睾丸上端处行精索局部封闭,可起到止痛,解除坠胀作用。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