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有哪些症状?

    附睾炎算是男性在青壮年时期的多发病,危害_ 大,那附睾炎有哪些症状?

附睾炎有哪些症状?
 
    上海九龙医院:附睾炎有哪些症状?
 
    1、有疼痛感: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
 
    、结核性附睾炎:结核性附睾炎发展缓慢,会出现附睾逐渐肿大、形成硬结,往往没有痛感。
 
    3、急性附睾炎:可在短时间内爆发炎症。局部肿胀疼痛,以一侧多见,表现为患侧阴囊坠胀不适、疼痛明显,可放射至同侧腹股沟区及下腹部,站立时疼痛加剧,影响。
 
    4、全身不适:男性患有了睾丸炎后,会出现一些全身不适的症状表现,如常见的睾丸炎症状有:热、畏寒、恶心、呕吐。
 
    5、睾丸症状异常:睾丸肿胀、压痛,如果化脓摸上去就有积脓的波动感觉。此外,还会出现阴囊皮肤红肿、脱皮、瘙痒和阴囊内鞘膜积液等现象。
 
    6、疼痛不适:患了睾丸炎的患者会出现睾丸疼痛,并会会延伸到阴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沟等区域。
 
    上海九龙医院提醒:附睾炎是男性的生育之路上的障碍,需要男性朋友们能够对此病重视,并积极地预防,如果不慎患上,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