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早期的症状

     附睾炎前期的表现?阴囊里长着两个睾丸,但除了睾丸以外还长着两个附睾,附睾为一对细长扁平的器官,与睾丸一起系于精索下端。它紧挨着睾丸生长,分头、体、尾三有些,头部与睾丸相通,尾部连着输精管。
 
附睾炎早期的症状
    附睾炎是青壮年的常见疾病,每逢身体抵抗力低下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致病菌便会乘从输精管逆行侵入附睾引发炎症。临床大将附睾炎分为急性附睾、芒星附睾炎和结核性附睾炎。急性附睾炎医治不完全可转为芒星附睾炎。附睾炎表现如下:
 
    一、急性附睾炎表现
 
    急性附睾炎表现有哪些?患者会俄然热白细胞升,患侧阴囊肿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重。患侧附睾肿大,有显着压痛。炎症规模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通常情况下,急性表现可于一周后逐步衰退。
 
    二、芒星附睾炎表现
 
    芒星附睾炎表现有哪些?芒星附睾炎较多见,有些患者因急性期未能完全治疗而转为芒星,但大都患者并无清晰的急性期,炎症多继发于芒星前列腺炎或损伤。患者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痛苦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兼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查看时附睾常有不一样程度的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男性包皮包茎有哪些损害
 
    附睾炎前期的表现?在附睾炎的临床医治上传统医医治效往往不尽人意。传统的医治附睾炎的方法是运用抗菌素、止痛类药以及手术引流等。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