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引起附睾炎的病因是什么?

    引起附睾炎的病因是什么?附睾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生殖炎症,附睾炎对男性的精子质量有很大的影响,附睾炎不及时进行治疗会导致弱精症、无精症等,治疗附睾炎必须要行准确的检查和诊断,找准病因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下面我们来看看导致附睾炎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附睾炎的病因是什么?
    导致附睾炎的原因:
 
    附睾炎多是因为男性抵抗力下降时,致病菌入侵导致,常见的导致附睾炎的致病菌有大肠杆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肠球菌及绿脓杆菌等,诱发急性附睾炎的三大病因主要如下:
 
    1、如果尿道内有尿管肠癌留置或者是尿道的内器检查会直接诱发前列腺感染,继而会诱发急性附睾炎。
 
    、有的男性因前列腺疾病切除前列腺后,由于射精管的开口位于前列腺窝,因此,在排尿时,尿道的压力会使尿液逆流到射精管,而尿液中含有一定的细菌,这些细菌就会诱发急性附睾炎。
 
    3、有的病人在阴囊损伤后,也会引发急性前列腺炎,但不是所有阴囊损伤的病人都会并发急性附睾炎,要辩证分析,从心理上争取。
 
    健康提醒:附睾炎是青壮年的常见疾病,附睾炎可以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附睾炎多继发后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