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的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附睾炎的常见的症状有哪些?介绍,患上附睾炎的话自己会出现热的现象的还有的人总是会感觉自己的阴囊出现隐痛的情况的,还有的人下面也会发生坠胀的感觉的,当然除此之外还会发生其他的症状,我们心里要铭记清楚了,具体的看下怎么说的:

附睾炎的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1、患上疾病的话会发生热的,急性附睾炎发病忽然,热、白细胞升,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
 
    、还有的人身上也会出现其他的状况的,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
 
    3、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的现象会蔓延,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4、有的人因此身体上会产生一些炎症的,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
 
    相信大家心里已经了解清楚了,以上就是附睾炎临床上的常见症状,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了上述症状,要尽早到医院接受科学规范的治疗,积极治疗疾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