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尿道的损伤常见症状有哪些

  尿道损伤的症状大小可分为很多种,决定其因素是引起尿道损伤的原因,根据尿道的损伤程度、范围以及其他病发症常见的症状可分为:
 
 
  1、疼痛:受损伤处有疼痛有时可放射到尿道外口疼痛尤其于排尿时更为剧烈。
 
  、尿道出血:如损伤在尿道膜部远端即使不排尿时也可见尿道外口滴血如损伤在后尿道则出血多见于排尿时于排尿前或后有少量血液滴出。
 
  3、局部肿胀和瘀斑:受伤处组织出现肿胀和瘀血如尿道骑跨伤可于会阴部、阴囊处可见肿胀、明显瘀斑。
 
  4、排尿困难和尿潴留:尿道完全断裂时患者有尿潴留尿道挫裂伤时可因疼痛而致括约肌痉挛而有排尿困难和尿潴留。
 
  5、休克:见于严重损伤尤多见于伴有骨盆骨折后尿道损伤。
 
  6、尿外渗和尿瘘:尿道全层裂伤后当患者用力排尿时尿液可由裂口外渗到四周组织中一旦继发感染致蜂窝组织炎出现脓毒血症如不予及时治疗可致死亡如为开放性损伤则尿液可从皮肤创口、肠道或阴道瘘口流出终形成尿瘘。
 
  以上就是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讲解的几种常见的尿道损伤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如果发现有以上类似的症状应该及时到相关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切不可贻误治疗的时机!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