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尿道畸形都有哪些的分类

  尿道畸形主要是由于尿道内海绵体以及前段尿道受到不同程度的缺陷所引起的。尿道畸形常常表现出尿道口可位于阴囊或是阴茎的任意部位,尿道畸形还是会出现发育不全,引发阴茎下弯的现象,那么尿道畸形都有哪些的分类呢?
 
 
  一、先天畸形。(1)精囊腺缺如,导致男性不育。()前列腺发育不全多与其他性器官发育不全合并存在。
 
  二、输精管畸形。如果不并发其他畸形,只是单纯性输精管缺如时,病人性欲和性功能均正常,好症状是不育。临床表现为无精症。
 
  三、阴茎异常。(1)阴茎完全缺失。多合并尿道畸形,治疗相当困难,_ 好切除睾丸,作尿道阴道成形术,青春期后以雌激素维持女性性征。()潜伏阴茎。因发育短小,而被阴囊、耻骨等处的脂肪所掩盖,随着发育过程中脂肪减少,阴茎才暴露出来。(3)先天性阴茎扭转。阴茎扭转时,尿道口方向改变。少数人可有勃起时的隐痛等症状。(4)双阴茎。(5)包茎。可占男孩的5以上,但成年人包茎明显少于青少年。(6)尿道上裂和下裂。可影响勃起功能。
 
  四、睾丸畸形。(1)无睾丸。由于胚胎发育期造成的睾丸分化不完全。因尚存部分间质细胞,所以患者可有男性外生殖器和外貌。()单睾丸。(3)多睾丸。指出现3个或更多的睾丸。(4)睾丸由于增生变大。(5)先天萎缩。(6)异位睾丸。(7)隐睾症。(8)睾丸、附睾附着异常,可使精子通过产生障碍,造成不育。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