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孩子尿床小心患上尿道畸形

  婴儿尿床是很常见的事情,可是还是如果长到了十一二岁还仍人尿床,而且无法正常的控制自己的排尿,那么,作为家长们就要注意了,这到底是孩子养成的坏习惯所导致的还是本身身体因素所引发的呢?
 
  近日,上海九龙医院收治的儿童排尿异常病例就给父母们敲响了警钟:孩子排尿有问题不能光归咎于发育未成熟或者坏习惯,因为这些异常很可能是由先天性的泌尿畸形引起的,必须及早治疗。
 
  孩子排尿异常不能光归咎于发育未成熟或者坏习惯,很可能是由先天性的泌尿畸形引起的,必须早治疗
 
  提醒
 
  孩子排尿异常 应到专科求诊
 
  近日,小鹏来到医院复诊。我们发现,结束了排尿的苦恼,孩子和之前判若两人。“性格活泼开朗了,个子和体重都有了明显变化。”
 
  提醒,青少年的泌尿问题往往很容易被家长忽视。因为在婴幼儿期孩子遗尿是正常现象,家长很难发现。而到了儿童期,如果孩子仍然控制不住“濑尿”,家长往往会归咎于他们不听话,养成了坏习惯。但实际上,儿童的排尿异常往往是由泌尿的先天性畸形引起的。如果不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长期的排尿异常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还可能会影响肾功能,导致肾功能衰竭。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