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尿道口上裂术后护理常识

  尿道口上裂在临床上虽然并不多见。但是其危害性和治疗的难度相对还是较大,所以在接受治疗的同时懂得如何科学的护理,能够更好达到的目的。
 
  为此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带来了尿道口上裂术后护理常识的讲解:
 
  1、尿道上裂手术后一周内拆线即可,术后l0~1天拆除固定阴茎海绵体白膜的u型缝线。
 
  、十二岁以上尿道上裂手术后,一周内给予适量镇静剂及雌激素,防止阴茎勃起。
 
  3、如伤口愈合良好,可于术后9~1天夹闭膀胱造口管试行排尿。如创口感染愈合不良或部分裂开时则暂不排尿。经常清除尿道的分泌物,并作物理治疗,较小的瘘口常可自行愈合。如经3~4周的积极治疗,瘘孔仍不愈合,则拔除膀胱造口管,3~6月后再修补尿道瘘。
 
  4、尿道上裂手术后三四天内更换敷料。每次更换敷料时需清除尿道口的分泌物,并沿尿道由近侧向远侧轻轻挤压,以清除尿道内的分泌物。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