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尿道畸形有哪些的症状表现

  尿道畸形有哪些的症状表现?尿道畸形在泌尿外科疾病中较为常见,其主要症状表现为尿道外口位于阴茎或阴囊的任何部位。尿道畸形是一种先天性的阴茎发育畸形,主要是由于尿道海绵体及前段尿道有不同程度的缺陷所致。
 
  上海九龙医院介绍说男性尿道狭窄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其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道外口位于阴囊或阴茎的任何部位(除远端龟头中央),甚至会由于尿道表皮发育不全出现阴茎向下弯曲。所谓尿道畸形其实是一种先天性的阴茎发育畸形,它主要是由于尿道海绵体及前段尿道有不同程度的缺陷所造成的。
 
  上海九龙医院具体来讲,男性尿道畸形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阴茎阴囊型尿道畸形:尿道外口位于阴茎与阴囊交界处,阴茎弯曲程度严重。
 
  、冠状沟型尿道畸形:尿道外口位于冠状沟腹侧,即位于阴茎头后面凹陷的腹侧。
 
  3、阴茎体型尿道畸形:尿道外口可位于阴茎体腹侧任何部位,阴茎向腹侧有不同程度的弯曲畸形。
 
  4、会阴型尿道畸形:尿道外口位于会阴,阴茎短小且向下严重弯曲,阴囊从中间裂开,分成两瓣,形如女性外阴部位。
 
  5、阴茎头型尿道畸形:是常见的。尿道外口位于包皮系带部(即在阴茎头腹侧中线上、连接包皮与尿道外口下端之间的皮肤),畸形程度表现一般较轻。
 
  提醒:如今随着医学的发展,治疗尿道畸形已经不是的问题了,如果发现患有尿道畸形_ 先必须引起重视,而且及早的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