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老年人常见的疝气症状

  通过多年的治疗调查发现,很多的老年人疝气患者的家属反映,其实很多的时候,老年人自己已经早已感觉到了自己身体不适,早期患有疝气的时候,往往他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也不愿意跟他人提起或不愿意去医院接受治疗,所以我们对于老年人患有疝气会有哪些不良症状,必须有足够的认识。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年轻人对于老年人疝气的症状了解,有助于早期帮助其发现,并及早得到的治疗。
 
  老年人疝气的症状主要是老年人在排便、咳嗽、的时候,腹腔内容物,如肠子就会从腹壁薄弱缺损处凸出来,形成包块,而平卧后腹压降低,肠子又回去了。所以,老年人若大腿根部常有不适或隐痛,立位时加重,或可摸到包块,平卧后减轻或包块消失,就可能是得了疝气病,应当及时去医院外科进行诊治,不要拖延,更不要自行治疗。
 
  因为一旦出现了疝气嵌顿,肠子回不去,肿物可突然增大,伴有呕吐、疼痛、腹胀等一系列肠梗阻症状。此时若不及时处理,疝环勒紧肠管,影响血液循环,则易发生肠管坏死。如继发感染,还会因毒素吸收而出现毒血症、电解质紊乱,这些都有可能危及老年人的生命。因此老年人患者和家属要度的重视,及时到医院治疗。
 
  通过以上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老年人的疝气症状有所了解,当发现以上类似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如今在治疗疝气方面所采用的腹腔镜治疗,无疑是各年龄断广大疝气患者的佳_ 方法,早日治疗摆脱疾病的困扰!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